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fb個人追蹤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全球真人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朱自清:飄零  一個秋夜,我和P坐在他的小書房里,在暈黃的電燈光下,談到W的小說。“他還在河南吧?C大學那邊很好吧?”我隨便問著。  “不,他上美國去了。”  “美國?做什么去?”  “你覺得很奇怪吧?——波定謨約翰郝勃金醫院打電報約他做助手去。”  “哦!就是他研究心理學的地方!他在那邊成績總很好?——這回去他很愿意吧?”  “不見得愿意。他動身前到北京來過,我請他在啟新吃飯;他很不高興的樣子。”  “這又為什么呢?”  “他覺得中國沒有他做事的地方。”  “他回來才一年呢。C大學那邊沒有錢吧?”“不但沒有錢,他們說他是瘋子!”  “瘋子!”我們默然相對,暫時無話可說。  我想起第一回認識W的名字,是在《新生》雜志上。那時我在P大學讀書,W也在那里。我在《新生》上看見的是他的小說;但一個朋友告訴我,他心理學的書讀得真多;P大學圖書館里所有的,他都讀了。文學書他也讀得不少。他說他是無一刻不讀書的。我第一次見他的面,是在P大學宿舍的走道上;他正和朋友走著。有人告訴我,這就是W了。微曲的背,小而黑的臉,長頭發和近視眼,這就是W了。以后我常常看他的文字,記起他這樣一個人。  有一回我拿一篇心理學的譯文,托一個朋友請他看看。他逐一給我改正了好幾十條,不曾放松一個字。永遠的慚愧和感謝留在我心里。我又想到杭州那一晚上。他突然來看我了。他說和P游了三日,明早就要到上海去。他原是山東人;這回來上海,是要上美國去的。  我問起哥侖比亞大學的《心理學,哲學,與科學方法》雜志,我知道那是有名的雜志。但他說里面往往一年沒有一篇好文章,沒有什么意思。他說近來各心理學家在英國開了一個會,有幾個人的話有味。他又用鉛筆隨便的在桌上一本簿子的后面,寫了《哲學的科學》一個書名與其出版處,說是新書,可以看看。他說要走了。我送他到旅館里。見他床上攤著一本《人生與地理》,隨便拿過來翻著。他說這本小書很著名,很好的。我們在暈黃的電燈光下,默然相對了一會,又問答了幾句簡單的話;我就走了。直到現在,還不曾見過他。他到美國去后,初時還寫了些文字,后來就沒有了。他的名字,在一般人心里,已如遠處的云煙了。  我倒還記著他。兩三年以后,才又在《文學日報》上見到他一篇詩,是寫一種清趣的。我只念過他這一篇詩。他的小說我卻念過不少;最使我不能忘記的是那篇《雨夜》,是寫北京人力車夫的生活的。W是學科學的人,應該很冷靜,但他的小說卻又很熱很熱的。這就是W了。  p也上美國去,但不久就回來了。他在波定謨住了些日子,W是常常見著的。他回國后,有一個熱天,和我在南京清涼山上談起W的事。他說W在研究行為派的心理學。他幾乎終日在實驗室里;他解剖過許多老鼠,研究它們的行為。p說自己本來也愿意學心理學的;但看了老鼠臨終的顫動,他執刀的手便戰戰的放不下去了。因此只好改行。而W是“奏刀駋然”,“躊躇滿志”,p覺得那是不可及的。  p又說W研究動物行為既久,看明它們所有的生活,只是那幾種生理的欲望,如食欲,性欲,所玩的把戲,毫無什么大道理存乎其間。因而推想人的生活,也未必別有何種高貴的動機;我們第一要承認我們是動物,這便是真人。W的確是如此做人的。P說他也相信W的話;真的,P回國后的態度是大大的不同了。W只管做他自己的人,卻得著P這樣一個信徒,他自己也未必料得著的。P又告訴我W戀愛的故事。是的,戀愛的故事!P說這是一個日本人,和W一同研究的,但后來走了,這件事也就完了。P說得如此冷淡,毫不像我們所想的戀愛的故事!P又曾指出《來日》上W的一篇《月光》給我看。這是一篇小說,敘述一對男女趁著月光在河邊一只空船里密談。  那女的是個有夫之婦。這時四無人跡,他倆談得親熱極了。  但P說W的膽子太小了,(www.lz13.cn)所以這一回密談之后,便撒了手。這篇文字是W自己寫的,雖沒有如火如荼的熱鬧,但卻別有一種意思。科學與文學,科學與戀愛,這就是W了。  “‘瘋子’!”我這時忽然似乎徹悟了說,“也許是的吧?我想。  一個人冷而又熱,是會變瘋子的。”  “唔,”p點頭。  “他其實大可以不必管什么中國不中國了;偏偏又戀戀不舍的!”  “是啰。W這回真不高興。K在美國借了他的錢。這回他到北京,特地老遠的跑去和K要錢。K的沒錢,他也知道;他也并不指望這筆錢用。只想借此去罵他一頓罷了,據說拍了桌子大罵呢!”  “這與他的寫小說一樣的道理呀!唉,這就是W了。”P無語,我卻想起一件事:“W到美國后有信來么?”“長遠了,沒有信。”我們于是都又默然。1926年7月20日,白馬湖。 朱自清作品_朱自清散文集 朱自清名言名句 朱自清:荷塘月色 朱自清:背影分頁:123

王冉:年銷售30億以下的民營企業的共同點         做投行一天到晚不看別的光看企業了。看的企業多了,自然會發現一些規律。……在過去的幾個月里,我和我的同事們接觸了相當多的民營優秀消費品和消費者服務企業。        它們大都是自己細分市場中的佼佼者,年銷售額在3億到30億元之間。在接觸的過程中,我發現它們身上有一些共同的特點。        1、企業家心比天高。坦率地說,這是優點,也是我們希望看到的。連士兵不想當元帥都不是好士兵,更不用說大將。這些企業家大多不到50歲,事業初具規 模,行業地位初步確立,在業內和媒體上聲名遠播,再加上中國GDP連年兩位數增長、本土市場迅速崛起的大背景,正是如魚得水“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的時 候。因此,個個都有鴻鵠之志,每個人都覺得自己在不久的將來一定能做成一家世界級的企業。有些還真有可能。         2、開始考慮戰略問題。以前都是機會驅動,現在開始考慮一些“我要成為一家什么樣的企業”、“我的核心競爭力是什么”這樣的戰略問題。雖然一時半會還 不可能完全轉變為戰略驅動,但是那些有悟性的企業家至少會在一些不靠譜的“機會”到來的時候讓戰略的大圖適度地平衡一下自己對短期利益頭腦發熱的追求。         3、開始學著忽悠資本市場。企業發展到這個規模,勢必開始引起投資人的關注。先是投資人主動上門忽悠,可企業家多聰明啊,結果被他們忽悠的企業家聽多了也跟著學會了以忽悠對忽悠,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于是企業全面進入了與資本市場在忽悠與反忽悠中對接的時代。         4、企業往往都處在節骨眼上。這些企業要么在從這條增長曲線到那條增長曲線的“拐點”上,要么在從這個商業模式到那個商業模式、或者從這個發展戰略到那個發展戰略的轉型中,還有個別的竟然要一邊拐著一邊轉。         5、賬面虧損或微利的,往往其實很賺錢。由于可以理解的原因,這些企業很多賬面上都是虧損或微利的。這也不能全怪他們。         6、但“很賺錢”還是沒有企業家心里以為的那么賺錢。企業由于財務不規范,很多該付的費用沒有付(如四險一金),因此企業真正經得起審計的盈利能力往往連企業家自己都不清楚。比較靠譜的估計是企業真實的盈利水平大都介于稅務局看到的數字和企業家頭腦中的數字之間。         7、普遍沒有財務預測能力。這個階段的企業通常都還沒有學會預算管理,不要說站在今年看明年,就是站在這個季度看這個季度有時候都會看走眼。財務預測能否準確,反映的其實不是公司財務預測的能力,而是精細化管理的能力。         8、企業家往往公私不分。他們之所以能住著洋房開著名車卻拿著區區一兩萬塊錢甚至幾千塊錢的工資,就是因為他們習慣了把公司鍋里的和自己碗里的混為一談。這種狀態下的企業,報表外交易和關聯交易有多少,是一件用腳趾頭想都能猜到的事。         9、老板無比敬業。這些企業的老板們各有各的辛苦但是都很辛苦,他們往往事無巨細一手抓,沒日沒夜不休假。我時候我看著他們工作的狀態,會覺得他們沒有不成功的道理。但是再一想,又覺得他們要想有更大的成功,還真的需要改變一下這種狀態。         10、沒有真正的股權激勵。你問這些企業有沒有員工激勵計劃,他們通常都說有。但是等你真的要求看相關的法律文件,又會發現這些計劃其實只停留在企業家的腦海里。你愛一個人有時候只說不做時間長了對方都不干,更何況你要讓人家跟著你發財了。         11、都在喊“最缺的是人才”。這些公司往往都會說自己和二十一世紀一樣最缺的是人才。問題是,全世界所有公司都面臨的問題它還是問題嗎?推薦閱讀:[俞敏洪勵志演講稿:選拔和留住人才] [俞敏洪在企業家精神論壇上的演講:信念與激情] 分頁:123

李碧華:不要讓他收到信  今年,施展遠的生活起了兩個重大的變化:——他找到工作。他的第一份工是在一家出版社當裝幀設計,為書本做包裝。  此外,近日樓價已止跌回升中,在灣仔開設服裝公司,專門接校服定單生意的爸爸。終于以樓換樓,買下這間比以前大上三百尺的單位。他們剛剛搬了家。  這些都是好開始。  爸爸雖說是校服大王,與好些學校長期合作超過二三十年,校長轉換了幾次,校服仍在他公司定做。但近年經濟萎縮,校服的顏色及款式沒以前講究,多是灰、白、藍這些,有些家長為了省錢,已改買成衣。有些原買兩套替換的,改買一套,情愿洗得勤些。  幸好施展遠也自理工畢業了。家中負擔減輕。  這幾天他在趕三本《會考天書》,希望可在特價雙周推出,所以下班很晚。同事都回家了,他還在計算機上苦干。  大概九時多,他在外面吃過飯,拖著疲累的身軀步上四樓。這是一幢六層高的唐樓。爸媽看中它樓底高,環境也不復雜。旺中帶靜。  施展遠上樓時,后面還有個女孩急著上來。速度比他快一點。但總是跟在后面。他稍放慢腳步,她仍在身后——好像要問他一些甚么。  他以為她是住客。  “你收到信嗎?”但女孩在身后問:“不要碰那封信。不要看。”  他最初還不知是問自己。  回頭,向女孩道:  “甚么信?”  “哦——”那個穿校服的女孩才看清楚,遲緩地失望:“我認錯人了。你住四樓嗎?”  又喃喃:“你背后看來像他!”  他好奇:“甚么信?有甚么可以幫到你?”  “你也住四樓?”  “我們一家搬來不到一個月。”他說:“是不是上手住客的信?抑或你的信?”  “是我給他的信。”她一想:“這樣吧,如果你見到‘黃志輝’的信,就留著,千萬不要給他!記住了,你把它還給我!”  “好!我會留意。放心吧。”  施展遠見太晚了,便叫女孩回家做功課去。看來她一放學便來等,連校服也沒有換。  “我住附近的。”  “咦?”他笑:“住附近也寄信?可以通電話或面談呀?”  “——不,有些事情,寫出來,容易些。”這個看來十六七歲的女孩低下頭來。  “寫了又后悔?”  她苦笑。緩緩地渴睡地步下樓梯。還挨著墻,沒精打采忽地回過頭來,在黑暗中叮囑:  “不要讓他收到信!”  一個星期過去,施展遠在信箱中沒見著“黃志輝”的信——這中間其實有點“時間”上的荒謬,但一個人忙起來,便沒工夫察覺。  星期三早上,他趕著上班時,忽見那晚穿著校服的女孩,又在街上閑蕩——不是閑蕩,是在郵筒附近徘徊。她見到他,澀然一笑:  “我等郵差。”  那個新式的郵筒,是綠和紫色的。上面寫上信箱編號,也有中英對照的“收信時間表”。星期一至五,收信時間是12:30和18:30——還沒到郵差來取信回郵局處理分派的時間。  施展遠奇怪地問:  “等郵差干嘛?”  “我要取回我的信。我不想寄出。”她堅決:“我等他來開郵筒。”  “不用上課嗎?”他問:“你讀哪間學校?”  “不告訴你!”她賣關子。  他留意到格子裙校服,圓領白上衣。還有蝴蝶結……  “你快上班吧,遲到了。”  “你要等上三個小時,不悶嗎?”  “我習慣等。”呆滯地:“但不習慣這難看的顏色。以前的紅郵筒多漂亮,又有型。”  施展遠見小巴來了,匆匆跳上車道別——這中間也有點“時間”上的荒謬,不過他擔心遲到,又擔心趕不了貨,便忘了此事。  這個星期天,他的舊同學要他做東請吃火鍋,因為五個人中他最快找到工作。后來他負責送周寶兒和李綺雯回家。他比較喜歡寶兒,打算在她生日時把小禮物和賀卡寄給她——想起,對了,有些事情,寫出來,反而容易些。經過郵遞,有驚喜。  驀地見到寂靜的角落,明媚的燈光下,女孩劃了一根火柴,顫抖地企圖拋進郵筒中。火柴在“嚓——”一聲后閃了一朵紅花,照見她一臉淚水。  她想放火燒郵筒?  施展遠馬上跑過去,把火柴奪走踩熄。  “你不可以這樣的!”他斥責:“你會把所有的信全燒掉,這是犯法的!”  她垂淚,無限凄涼。令人心軟。  “你的信重要。”他把聲音放軟:“但人家也許有同樣重要的信等著寄出。”  也許是情書,也許是報平安的家書、道歉信、支票、律師信、檔、單據、活命錢……太自私了!  ——如果自己的卡片寄出了,無辜地被人燒掉,不能到達對方手中,而自己卻一無所知,天天期待回音,是否太冤枉了?  幾乎成為受害人了。他勸她:  “你要找信,為甚么不到郵局去查問?或者黃志輝已經收到信呢?”  “不!”她臉色大變,歇斯底里:“不!我不會讓他收到信!我憎恨郵差!”  然后轉身,昏昏沉沉,漂泊前行,不知到何處去。在一家7~11便利店門前,消失了影蹤。  他想:這種無心向學的學生,他的《會考天書》出版后,送給她也無用。只顧“天天”來找信……又喝得醉醺醺似的。  不對,施展遠忽地疑惑——“天天”?究竟那封給黃志輝的信,是已寄出了?抑或未派送?在寄出與派送之間,究竟是多長的時間?一下子他好像掉進謎圈中……  祥叔是這區的郵差。他很敬業樂業,因為即使是數碼時代,通訊工具日新月異,近年的信件多是賬單、宣傳單張、公函……但,還是有人寫信的。  又,雖然很多行業已經由機械操作,但,逐家逐戶派信,給每個信箱“喂”進訊息的工作,還得經郵差人手。  施展遠傻傻地在大閘內,一排信箱前,等郵差。  他問:  “四樓上手住客是不是黃志輝?”  “我……不清楚。”祥叔回避。  “三樓鄧太太說你在這區派信二十幾年,她叫我問你。”他纏住不放:“她說你最熟了,哪一家住哪些人,你怎會不清楚?”  又央他:  “祥叔,請告訴我,我求求你!”稍頓:“有一個女孩——”  “哦,是她。”  祥叔眼神有點變化。敦厚的郵差不擅長瞞騙。他記得誰同誰,他和她,上手下手,前因后果。  應該有二十年了吧——但怎么同這個焦灼好奇的年青人說呢?  二十年前,念中五的林秀菊,與同班的黃志輝因是街坊,相愛起來。那時社會風氣還沒今天開放,林秀菊當醫生的爸爸見女兒偷偷摸摸沉迷戀愛,成績一落千丈,不準二人交往。逼她轉校又逼他倆分手。  “后來我才知道,她寄了一封絕交信給他。”  手持信,投進郵筒,但仍緊捏不放。取出來,又硬著心腸寄出去……  某一夜,黃志輝割腕放血自殺了。  他絕望地,把傷口割得很深,血冒涌而出,他一點也不知道疼,在同一處,又再狠狠割下去。血如浪,把那封絕交信浸得濕透,整張紙也沐浴在紅潮中,幾乎軟爛,手一拈,馬上溶散——雖是鐵案如山,男孩心中它已化成恨海。  這封信,又怎能退呢?  兩天后,林秀菊知道了,偷了爸爸醫務所的安眠藥,兩瓶,全吞進肚子中。  她一定非常非常非常(www.lz13.cn)后悔,寄出那封絕交信……她一廂情愿地要用盡一切努力,把它毀滅——只要他收不到,歷史就改寫了?  安眠藥吃多了,她變成一只迷惘、遲鈍、天真而不甘心的鬼。  當然,“校服大王”爸爸一聽顏色和款式,便可以告訴他,這間光明書院,十多年前已經關閉了。市面上,再沒有人,穿這種校服了。  只是,施展遠間中還見到這個心愿未了的模糊身影,在郵筒旁邊,默默徘徊…… 李碧華作品_李碧華散文精選 李碧華:八十七神仙壁 李碧華:湟魚的眼睛分頁:123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買IG個人追蹤數 衝fb社團成員人數增加IG個人追蹤數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arrow
arrow

    j88t865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