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飲料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珍珠奶茶推薦 》從此不一樣:吾乃王手搖飲品的獨特風格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珍珠奶茶推薦 》從此不一樣:吾乃王手搖飲品的獨特風格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高山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鮮奶茶推薦

明月如銀盤, 風兒吹寒寒。 郁悶未安眠, 心苦事連連。 卷衣獨徘徊, 苦酸難忘懷。 引領還入房, 淚水沾衣裳! >>>更多美文:自創詩

數九重陽驚喜會, 佳期似夢淚如奔。 文人公子如相問, 長向同窗感舊恩。 >>>更多美文:格律詩

冬天,對我曾經是有“切膚之痛”的。一到冬天,最先有感應的是手指關節,先是紅腫,再是潰爛,腫得發癢,爛至隱約見骨。 上大學時,父親為此還專門養了兩只兔子,把兔毛剪了做成手套寄到大學,就這樣也沒擋住冬天對我手指的侵襲和破壞。到校醫院找醫生看,醫生說是凍瘡,開了盒凍瘡膏,回去見天抹,該爛還是爛著,春天來了才慢慢長好。雖然爛著,但衣服還得照洗不誤,洗衣粉水把手泡得發白,更把凍瘡浸得“皮開肉綻”,鮮嫩得不敢直視。晚上到階梯教室上自習,必須掂上暖水壺拿只茶缸,用水壺里的熱水不斷替換茶缸里的涼水,以便暖手。那時候的大學,宿舍和教室都沒有暖氣,甚至沒有煤火。用“甚至”,是因為我們上課的教室雖有煤火,但到了晚上大多是滅的。 大學畢業后我當了老師,辦公室有蜂窩煤取暖,教室也生有煤火,但一到冬天,手指紅腫潰爛的習慣仍在。戴手套,手套都會被膿水粘住,脫手套甚至還會帶下一小塊皮。這樣的狀況持續多年從未好轉,我也不覺它有多疼痛不適,可能是因為終究無法診治,習以為常了。忽然有一年,與同事趙老師同處一室,她見狀心疼得不得了,關切地說:有一個辦法可治凍瘡,到三伏天,把獨蒜搗碎,敷到你長凍瘡的地方,再到大太陽下曬,到冬天就不會再生凍瘡了。我聽了,笑了笑,將信將疑。 下班回到家,給媳婦學了趙老師的話,媳婦聽了說不妨一試,但我轉眼即忘。誰知到了三伏天,媳婦竟弄來了一兜獨蒜。原來,她回家給父母講了偏方的事,老人就把在庫區閑地種的蒜里的獨蒜全部挑了出來,留給她待用。 到了三伏天的中午,媳婦讓我戴個草帽坐在太陽底下,雙手搭在膝蓋上,手心朝下,她往我的兩只手背上涂抹了厚厚一層蒜泥。烈日下,那蒜泥白白的、碎碎的、黏黏的,透過陽光看去,竟有層薄薄的水汽蒸騰。蒜泥覆蓋下的皮膚開始發熱,繼而灼熱,然后是麻木,約半個小時后,用水沖掉蒜泥,整個手背都變得鮮紅,如秋天熟透的柿子。這樣的“熱敷”療法,我不知堅持了多少日,直至用完那兜獨蒜。 轉眼,冬天又到了;轉眼,春天就來了。端詳著過了一冬的雙手,我感到萬分欣喜:十指關節處竟再也沒有紅腫,再也沒有凍瘡啦!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FRG111VE12VE

 


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藝術與科學桃園手搖飲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arrow
arrow

    j88t865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