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飲料店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高山茶推薦 》便利與創新: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高山茶推薦 》便利與創新: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珍珠奶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必喝飲料

文人 人生幾十年,死后皆成土。 名因筆墨留,李杜傳今古。 杏花雨 恍然似雪來,天地忽潔白。 流年景中客,杏花飛入懷。 傷春 舊叢彩蝶不見你,十里春風已枉然。 一季繁花隨飛鳥,凄然落在水云間。 秋夜偶感 冷暖沉浮夢無常,一鉤殘月一點傷。 榮辱得失全忘卻,回首地老天已荒。 詠杏花 春去春來天地空,瘦花無語淚隨風。 過往繁華忽作雪,癡心一片付山中。 青山 一片白云青山外,白云不在青山在。 白云不因青山來,青山不為白云在。 時光 竹外桃花雨零零,門前煙柳草青青。 異鄉歸來雙燕子,檐下依偎互啄翎。 >>>更多美文:格律詩

神州大地多磨難,華夏兒女齊克艱。 萬眾一心斬妖魔,白衣天使沖在前。 幸我民族多棟梁,全民共繪同心圓。 戰勝疫情雄心在,黨和祖國記心間。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 也曾踟躕于岐路, 也曾止步于斷橋。 也曾想去北漂, 也曾這山望得那山高。 可總在故土上打轉, 在家鄉里任風雨漂搖。 江南我的眷戀,我的依靠, 熱情不會打水漂, 縱是歲冃不會輕饒, 縱然漸漸將老, 也不能無端傷悼。 只要生生不息, 靈魂骸骨就不會黯然而消。 趁著生命尚在, 何不去臨春早? 二 何不來一盤肉炒辣椒? 與你共飲同消無聊? 本是江南夢中人, 江南神牽魂繞。 今生有你陪伴, 今生不會糟, 在江南吐吶呼吸, 即是人生之妙。 年年思春又待春, 歡春來臨,惱春將消。 興頭頭撫琴, 意沖沖吹簫。 三 走過江南原野, 嘆江南美若畫照。 千里沃野無寂寥, 萬里長江水滔滔。 無意去撐烏篷船艄, 有心待粉墻院禸 紅杏一枝春意鬧。 多想涌來一襲春潮, 在春堤上聽杜鵑啼曉。 多想在春枊叢里 看綠萍漂。 何不去坊間鋪張素紙, 來一回潑墨揮毫? 一朵粉蝶翩翩, 嬌艷欲滴的花苞。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FRG111VE12VE

 


桃園飲料店推薦 》藝術與科學:吾奶王手搖飲品的製作哲學楊梅飲料推薦 》多元選擇:吾奶王自助點餐機的多樣性

arrow
arrow

    j88t865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